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最近娣的生活少了伴無趣了點
嗯,我想是心理作用居多,畢竟過去阿甜和娣其實互動不多
不過有個同樣是四條腿的夥伴彼此多少有點認同感啊.....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很懶得拿相機拍照
小人兒和小毛毛們的即刻根本不容許一分一秒的錯過
拿起相機再開機、再對焦、再OOXX等動作早就捕捉不到了
反之就近抓起手機就拍卻能留下許多精彩的畫面
畫質好不好也就不是讓人計較的摩門特了,反正我是牛眼不怕傷眼
但這種即拍自爽的照片不能呈上請豆先生加工
豆某人向來對音質、畫質有高度要求,可能不屑處理我這些圖一時之快的結晶
所以手機裡的相片只會出現在Facebook上與大家同樂

可是有些我自認很經典的畫面卻是豆先生拿單眼八百年也追不到的畫面
偏偏部落格上大部分都只張貼豆某人審核處理過的相片
所以,等同我手機裡的經典永遠浮不上部落格水面透氣!?
像是阿甜和娣睡在一起、我手被打洞、娣坐在浴室椅子上等畫面壓根就不可能出現在豆先生的相機裡
美好的印記不應該被塵封啊,我想忠實呈現,原汁的更香醇啊!


這是某天我洗完澡時拍的
整間浴室溼答答的,娣走進來我以為她要上廁所沒想到她卻爬上小椅子將坐下來
不一會兒芯芯也到浴室門口,隨後還有豆先生也跟來了
豆先生說:娣因為不想忍受芯芯一再騷擾所以選擇逃到廁所來避難
嗚,揪扣臉,娣寧願坐在溼答答的椅子上也不願被小人兒騷擾

在Facebook貼過的,看了好多遍還是覺得娣的表情幾爸昏!
有無奈、放空、若無其事卻又像是專注某事一樣的綜合心情,就熬燕A!(好會演啊)

現在白天在家裡娣常會出現在我和芯芯身邊加入我們一起互動
我和芯芯蹲著說話,很快的娣也會出現在其中坐好,我們三個形成一個三角隊形
我們吃飯娣也會來,她會檢查我預備給芯芯吃的食物內容,然後坐在桌上監視陪伴
晚上更誇張了,昨天連我在洗澡整間浴室溼得像下大雨一樣
娣完全不吝於表現她有多在乎我,整個貓就蹲在裡面陪我洗澡
我不斷警告她"謝娣,你如果給我長黴你就知道!",很弱~謝娣沒鳥我,依然盯著光溜溜的我
我只好把形象寄放在馬桶上,離開淋浴間把謝娣攆出浴室

少了阿甜吼娣,我的戲份加重許多
假設一天原本要和娣對打三場,現在每天要加戲到五場
而且娣的精力非常好,咬、抓、踹、巴手、飛撲的力道把把都感覺得到她內功深厚
阿甜剛往生那幾天我和娣對打時常眼睛冒著火咬牙問她"阿甜解接沒有交待你要友笑拎祖馬嗎??!!"
但是,無解~娣還是照樣攻擊沒有手軟
不過我覺得很好,真的!
娣,請一直如此有活力下去,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