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甜說Time to say goodbye.
所以她去了彩虹橋那端。


▲阿甜愧在娣的小肥屁上準備睡覺


▲10/27幫阿甜剪指甲被打洞了

今晚阿甜倒下了,恰巧豆先生剛下班返家
慌亂中我還問豆先生:怎麼會這樣?都忘了其實他更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急忙送醫,下班晚餐時刻路上車流好多,心急如焚卻也快不了
我不時探探阿甜的鼻息及心跳,我知道她的生命正在流失
心跳愈來愈慢,向來暖烘烘的小傢伙溫熱不再
到吉米哈利時我提著阿甜快跑上樓,急著向櫃台說rubby昏倒了,可以先看嗎
把提袋交給小辮子的瞬間我忍了好久的眼淚整個匱湜
坐在候診室裡我心想,如果有神,請不要為難阿甜,不要用殘敗的軀殼拴著她的靈魂
如果是時候了,請讓她平靜的去,這樣就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停不了


▲阿甜大方的出讓西瓜床給娣,自己窩在娣的小箱床裡


▲天然的皮草透氣又保暖

確認喉嚨無異物後插管、注射強心針並按摩心臟,但阿甜的心跳還是停了
當我來到手術室時阿甜靜靜的躺著像在等待什麼,模樣乖巧
我伸手撫摸她、拉拉她的腳,像布娃娃一樣的涼
我跟阿甜說去吧,再見了!下次當個健康的孩子吧
瞧我語無倫次的,阿甜加入我生命以來健康鮮少出亂子,一直以來她都是個健康的孩子啊
只是她老了身體衰敗,這是連神仙也阻止不了的過程
我跟她說你的病痛都好了,現在開始再也不用吃藥、再也不用打針了,是不是很棒?
真的很棒,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停不了


▲我戲稱這是假的合樂融融,娣若是一個動作干擾到阿甜還是會招來利牙伺候

幸好九月份才幫阿甜洗了牙,所以她有一口乾淨的牙
幸好星期六才幫阿甜洗了澡,所以她的皮毛還算乾淨
我在阿甜身後的委託單上填上了她的名字,謝甜
我堅強的小英雄啊!美麗的小白白


▲眾人ㄅ的迷人大眼連娣都看得目不轉睛

去彩虹橋找阿諾,他是隻英挺的帥博美,成為好朋友互相照應,好嗎?
阿甜,一路好走!


▲噓,阿甜長眠,請安靜

謝甜,since 2003/03/20 to 2010/11/18 in my life.
2010/11/20火化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