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大白!

接連好幾次發生馬桶裡有尿卻沒沖掉情況
豆先生一度誤解是我"嘸衛生"尿尿不沖水
但漸漸發覺,你剛剛沒去上廁所~我也沒去上廁所~
可是馬桶裡卻有尿沒沖的情況反覆出現
再聯想到謝娣的貓廁好多天沒屎也沒尿正令人擔憂
二者之間的關聯!?真相.....好似呼之欲出
終於,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被我撞見正在行兇中的兇手了!
只不過雖然是想像中的事但仍看得我目瞪口呆


謝娣:我在馬桶上尿尿你多省事都嘛不用清貓砂!


謝娣:俗話說懶貓不蓋砂,我是好貓我會蓋砂XD

唔,娣會用馬桶尿尿算好事一件嗎?應該是吧
但也有不妙的地方,搶馬桶的人(貓?)數多了
今天上午我正坐在馬桶上時就有貓硬是跳上來也要用馬桶


【同場加映】虎年賀端午-虎虎生風~貓!掌!功!<

謝娣:三不五時就要陪我家偽大貓練一下功的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