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集團真是他媽的囂張,掯!
12 / 02 晚上一通來電顯示為 0222978913 的電話
一個女生,聲音聽起來像是大圈仔~佯裝是”雅虎奇摩”
她說:請問是謝小姐嗎?我是雅虎奇摩
詢問我是不是在十月某日購買了肯拿士山羊奶和小蜜蜂的椰子乳
我是買了,但是最後成交的並不是在問與答裡的東西
所以大圈仔問的當然一整個不對!
交易已經完成很久了,我和賣家在收到貨品後也做了最後確認,保證百分之百沒問題


我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反問她用什麼帳號和我交易
笨圈仔卻念我的ID,我以為她聽錯了
所以我字正腔圓的用中文再問她一次,你!用什麼帳號和我交易
笨圈仔傻了,又念一次我的ID給我聽。換我傻了,蛤?
她有一點慌,一直問你是謝小姐嗎?是嗎?
馬的,大圈仔當詐騙集團不用職前訓練啊?第一天上班嗎?
一點敬業精神也沒有,完全不鎮定
我很火大掛了她的電話,不想浪費時間和這麼笨的騙子周旋
掯!


我猜,如果我沒掛她電話順著她的話接
她應該會說你轉帳時勾選到了分期付款,那麼,就會連付六次XXX元噢!
你要趕快到ATM做#︿*︿!%#80#%*&.....這些操作,不然就來不急了
愈想愈火大,這些人騙了多少老弱婦孺
人家的錢是開著水龍頭就會源源不絕嗎?
有次謝太太也傻傻的被詐騙集團引導趕著去轉帳
好險,在緊要關頭被南投阿姨給攔下
像是這種完全沒有警覺意識的老弱,老王和老虎真的傻傻分不清哪!
家裡有長輩或是心思不夠細密的成員
要小心詐騙集團這種沒心肝的人渣趁隙而入
小心防範別上當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