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章完全悠閒,沒有長征、沒有陡坡
但因為我們是騎著鐵馬在路上行進所以我硬是要將這篇歸在鐵屁股分類中
雖然屁股一點也沒鐵到


照例在美好的週末睡到太陽曬屁股才姍姍起床
隨意一些小點心、土司填一下胃就出門去

東北季風吹拂的時機遇上頂風騎起來很累人,決定就近到東海悠閒騎就好
騎上東海圍牆外不久在左手邊有路往東海牧場,轉進小路想參觀卻不得其門而入
大門深鎖卻有訪客停車的標示?可是邊邊又寫有非請勿入,到底如何?
繞繞還是沒路可進,看樣子是不對外開放的
在一個像是眷村牆邊找到小出口我們就順著騎進了,沒想到誤打誤撞就騎進東海校園

東海很大,單靠二條腿想仔細走訪各個角落恐怕得耗一番功夫
幸好我們騎著單車走走停停還蠻方便

從小路進到東海後不急著趕路愜意隨走
像是發現桃花源一樣瞧見東大附中,聖誕節的佈置在附中裡如花綻放,很溫馨、很和祥的氛圍
在附中對面還有兒童專屬--東大附小,像迷你森林小學一樣的建築,很可愛


你知道嗎?往前一百公尺就是車水馬龍的中港路,而這裡卻這麼寧靜

不知道這裡是不是東海教職員的宿舍?
建物雖然老舊,但戶戶門前都是一片綠、一片林蔭

這樣的環境完全是滋養心靈來的
豆子看得直說住在這裡太爽了吧!


騎一騎,轉個彎,繞個圈
我們也忘了怎麼走的,來到了原先第一個目的地
先映入眼簾的二隻乳牛


在對角就是了,東海乳品小棧

販售東海自營牧場出產的乳製品
公司行號可以以半年為一期團體訂購,每週有專人配送還蠻方便滴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小棧的業務到我們公司推廣過,剛好是我接洽的,哈哈
雖然是週休假期但小棧的消費人潮可不少噢,可見這裡的產品有口皆碑

全脂鮮奶,一盒15元/鮮奶冰棒,一支20元

不知道是不是情境使然,在透著陽光的樹蔭下喝鮮奶,這一盒不起眼的乳品大大加分
比大品牌林X營、光X或瑞X都香濃順口耶

鮮奶冰淇淋,一盒40元


冰棒和冰淇淋二種口感全然不同
我個人覺得冰棒的奶味雖然淡但比較天然

冰淇淋也很好吃,但相較之下奶味重了許多,總覺得是添加物賦予的香濃



東海43號


我想,東海最引人入勝的就是它舒服
校園中扶疏的草木給人莫名的安全感


明年六月即將高唱驪歌的學子穿上學士服拍攝畢業照


趕在孤鸞年前步入禮堂的新人?
我記得進入東海拍照要繳保護費保證金一千或二千上下
但想想其實還蠻值得的,校方的確很用心維護校園環境


著名的東海教堂


校園一角--佈告欄


表參道
不知道這裡是不是文學院座落?這一條小坡道二側的建物都富有濃濃的東方味
在這裡耳朵會不自禁產生幻聽,傳來周董的東風破

在這裡遇上一對情侶,大概是外地來的學生
我聽見女生毫不矯情大聲地對男友宣告:我真的好喜番、好喜番這裡噢!!好喜番!!

嗯,東海環境很棒吧,假設你準備考研究所那摸將東海列為第一志願
考上了就可以天天在這個你好喜番的校園念書了,知道嗎?


寵物勿入,
不過我還是看到了一隻貴賓在走動,ㄎㄎ


出了東海往大肚鄉走,爬上望高寮鳥瞰台中市
很難得能見度如此,可以看到山脈陵線噢



不過相機畢竟是機械不是肉眼,直接震撼心靈的程度現場看才能真實感受天地的遼闊


以前都是從這個陡得要命的好漢坡咬牙踩上來
這回從另一側輕鬆爬上望高寮再順勢溜下,爽度簡直暴表


啊!
真是一個美好的週末,我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