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火大了

星期日我和豆子去Nova
徐佳瑩就在二公尺外與我們擦身而過
我壓抑有些澎湃的情緒扯扯豆子的手,低聲說:徐佳瑩耶!
沒想到他回我一臉這有什麼鳥不起的表情說那又怎樣
噗,我不甘心,立刻抓起可惡的威寶打電話給老擠純

老擠純:我在山上
我:拜偷~我不是要問你在哪!A,我看到徐佳瑩耶!
但老擠純的反應像頭上飛過一群烏鴉一樣
老擠純:徐佳瑩?誰啊?

我不甘心,星期一我再自high跟壞小姐說
我:AA,我星期日在Nova遇到徐佳瑩耶
壞小姐:誰?徐佳瑩?誰啊?

吼~我火大了
徐佳瑩有這麼不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