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內容是四年前的資訊,來自旅行中導遊的說明,正確性多高不可考

Day2-95.12.04



▲老鷹
北海道是個生態很豐富的地方
又因人力開墾介入少所以保持得很不錯
老鷹很常見呢!


▲湖面
十二月湖面都開始結冰囉


▲準備搭船
走走走,導遊說要集合了,跟著我到後面排隊搭船去蛤~


▲觀光船
搭乘觀光船遊湖
風景不錯但坦白說蠻無聊的,是一個純粹殺時間的安排



▲大貓貓
搭完船、逛完商店街後散步中遇到的大貓
沒有項圈防備心很重,見我靠見一直貓~貓~貓~喊個不停
花色很美,臉圓呼呼的讓我很想摸他一把,不過他一直狂喵喝止只好作罷,合影留念嘛好


▲高速公路ing
換乘遊覽車在freeway上飛車,目的地是世界有名的三大百萬夜景之一函館



▲復古電車
再轉乘復古電車體驗道地local的生活


▲函館
瞧瞧,遠遠前方山頂上就是可眺望夜景的地方呀
晚上我們就要搭著纜車登頂囉


▲函館街景一隅


▲港口的巨大聖誕樹
函館市與溫哥華市締結為姐妹市,每年聖誕節前溫哥華會以船隻運來一棵聖誕樹在港邊展出
每天下午四點三十分聖誕樹上的燈會準時亮起,超有FU的喇
聖誕節過後這棵樹就會在附近種下
巧妙的是來到北海道的第二天這裡開始下起雪花碩大的吹雪
配著眼前巨大的聖誕樹無敵應景,讚讚讚!


▲函館夜景
世界三大夜景:北海道函館、香港維多利亞港、義大利那不勒斯灣
果然又美又壯麗,希望有生之年能有機會收集完此三大夜景入眼底哩


▲平成館
第二晚下榻在函館的平成館,一樣是頗具歷史的老溫泉旅館
當然免不了泡個熱呼呼的湯,可惜豆先生重感冒了只能在房間小小的浴缸裡泡熱水


▲戰利品
在7-11買來的戰利品
午後紅茶之雙倍濃奶茶,超好喝~現在在7-11或好市多也可見午後紅茶的奶茶,但不知道是否是同商品?
清酒,打叉負分
優格,不就是優格嗎?我怎麼又犯錯了?嘖
巧克力,豆先生的,我也試了挺好吃
貝印指甲剪,好用!送禮自用二相宜,後來買了好多支回台灣分送親友,不過日前發現我家對面的五金行也買得到了,哈


▲房間望出去的景色
隔天早上起床拉開窗廉望出去的景色,是不是有一種很愜意的感覺?


▲早餐,把費
一樣是麵包、培根、鮮奶這樣的組合
唯一不同的是我特地拿了一盒日本國民美食"納豆"來試試


▲納豆
我想,眾神們應該可以諒解我只吃一口的浪費.....
納豆吃起來像健素糖的味道,但口感粘稠很不酥湖啊
就連唯一吃進嘴裡的那口都連忙被我吐出來
果然是日人才能接受的國民美食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