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一隻很愛吃朱古力的偽大貓
還記得有一年偽大貓生日我上網查了黃湘怡朱古力雞蛋糕的資料
打算偷偷訂一顆在偽大貓生日當天來個捨派史
沒想到總店客服將我的一片誠心裝笑維
留了傳真電話表示稍候傳資料給我填寫卻讓我等到地老天荒也不見傳真機吐紙
因此我的奇檬子非常不好賭氣不買了,只是...命中註定該吃的還是閃不掉

今年過生日偽大貓豆先生提了一顆重乳酪回來幫我慶生
但他說原本屬意的是黃湘怡的朱古力雞蛋糕
可是礙於營業地點遠在台中誠品,下班繞路去買回到家雞都生出來了只好放棄
唔,看吧,這就說明了命中註定該吃的真理
太太想買給先生吃,先生想買給太太吃~
於是壽星我當下就決定當週假日就殺去買一顆回來大祭五臟廟

black經典巧克力蛋糕,六吋/NT$790元

黑壓壓的外包裝,質感有FU
提袋需另購,是經設計的透明厚塑膠材質,一只NT$80元
若蛋糕是用於送禮加個提袋很體面,但我買這顆雞蛋糕是送自己所以不用加提袋
需要蠟燭的話則有免費提供


black as chocolate,經典的惡魔與天使的標識


真的,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有圖為證!當週六我們一家大小不畏豔陽炙熱硬是衝到誠品要買蛋糕
在裡頭坐手扶梯又上又下,樓層裡左繞右繞就是找不到門市
我開始質疑偽大貓:你確定誠品是台中誠品而不是台北誠品?
偽大貓拿出他的新歡HTC豬屎兒急忙上網查資料,見鬼!官網上真的沒有台中店!!
最後答案是在我拿出人妻話家常本領向宣傳YAGA的小姐詢問下得到的
其實black根本就在誠品大門口邊而已.....我們卻在誠品裡瞎找半天


黑壓壓的包裝下裝著黑壓壓的朱古力雞蛋糕~

官網上如是說的:
他的身份是比利時皇家貴族巧克力,
擁有高達 70%的純正血統,
有巧克力伯爵的高貴身份,
是帶著尊爵的黑色桂冠,
眾人迷戀、矚目的新星。
滿腔的熱情濃郁,潛藏在巧克力容貌裡。
黑得徹底、黑得純粹。
優雅的挺拔英姿,是內在即將爆發的力量,
他的神采,是閃著黑色光芒的自信。
他的風采,是懷著黑色姿態的驕傲。



食用蛋糕的器具有二種可選,天使湯匙及惡魔叉子
我是傳統控來著,吃蛋糕當然用叉子喇
嚴格說來湯匙及叉子的選擇應屬噱頭成份高
我們選擇的叉子實際上沒什麼特殊質感可言,就是叉子而已


是大人口味的朱古力
蛋糕體外及夾層中皆是厚厚一層紮實的巧克力抹醬
巧克力味濃郁誘人,蛋糕體溼潤不乾柴
初入口時浮現上來的是巧克力甜味
稍過一會經過唾液分解後便傳來高濃度巧克力的苦味
可是苦味竄上舌尖後卻又會立即勾勒出回甘的美妙,與剛入口時不同的甘甜
吃完一小塊覺得過於濃重味覺負擔太大
但卻捨不得放下叉子想再多吃二口,非常矛盾的感覺

我們一致覺得好吃,果然是深厚的朱古力蛋糕
但豆先生覺得C/P值太低,沒有再續購的想法
若問我的食後感我則會說假設有人問起我記憶最深的朱古力蛋糕我肯定是回答black莫屬
吃得好想停卻停不了的矛盾,像人蔘般的甘苦交錯
不過真的像豆先生說的C/P值不足,好想吃卻尋不到掏錢敗入的衝動
真的好矛盾哪!



black as chocolate - 台中誠品門市
台中市公益路68號
週一~週五 11:00~:00  週六、週日 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