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甜掛病號了
隨著杜小豆出生後的日子一天一天,阿甜竟無法倖免發生了焦慮
家裡多了新成員剛開始阿甜原本表現一如往常,但漸漸的她的行為有了異常
經常在床邊一聲一聲罵罵號討秀秀,一演講就要半小時以上才停歇
如廁位置三百六十度大改變,我們走動都要小心檢視動線上有沒有尿
這幾天更誇張,馬路中央甚至出現”炸彈”,攻擊火力愈來愈烈
我常在杜小豆的哭聲中爭取時間抺尿撿屎,超忙!



幾天前決心將阿甜好不容易留長的秀髮剪短
因為我現在實在分身乏術無法好好打理她一身被毛
卻意外發現在她左腋下長了一顆又紅又腫的包
看過醫生後診斷是急性溼疹
有可能是原先就有小傷口加上阿甜焦慮一直舔所以整個災情擴大
為了防止她再舔傷口無奈之下只好請出小衛星來管制

↑ 睡到翻過去的小衛星

戴上小衛星活動真的很不方便
阿甜行走之間老是傳來king king空空、咔啦咔啦的撞擊聲
飲食就像綜藝節目現遊戲一樣,被挶限住要把脖子伸得老長才能吃喝
幸好,服用了三天抗生素及類固醇後災情已經控制住了
原本腫大的包已消腫而且結痂癒合
接下來只要再服用三天抗生素等結痂脫落就可以把小衛星摘下來喇
到時候就可以痛痛快快滴洗個貴妃浴了


↑ 阿甜:拜偷!你們的三腳貓功夫不要再拿我來實驗了,剃得跟狗啃的一樣,讓我上美容院吧!

雖然坐完月子但因為還在產假期間所以杜小豆還是由我主力24H照顧
這回阿甜看診我還是第一次在吉米哈哈喬遷後拜訪呢
和小辮子醫生聊了聊阿甜的異常行為
為了讓阿甜心理可以舒坦些,這回複診再添保健藥草類的舒緩錠劑
希望阿甜吃了能有所抒壓,回到那個懂事乖巧的角色
阿甜啊還是馬麻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大女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