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娣:坐月子被子都不用洗了是吧?好吧,幸好我深諳老二哲學,我來洗!我來洗!


杜小豆出生返家後謝娣的反應無!敵!大!
像驚弓之鳥一樣躲在她的秘密基地中,除非肚子餓了、尿急了,不然不現身
但隨著時間拉長娣反而適應得很好
一小段日子過去她開始來去自如,還經常偷渡到杜小豆床上一起共眠

↑ 謝娣:老二通常耐操擱拼第一,我就是表率!家裡被子都我在洗的


↑ 謝娣:像我這麼認命的老二去哪找!


不少親友知曉家裡有貓但卻鮮少有人能在第一回就與謝娣成功見面
都因謝娣實在太怕生,一聽見有陌生的聲響就一溜煙消失無蹤
有時連我們都不知道她究竟躲到哪去
以前客人離開後謝娣都還要花好些時間才能平複心情
強抱她企圖安撫她的心情還會被哈好幾聲
但經過月子期間幾組客人來訪的”特訓”之下,現在謝娣復原的功力大增
才送客關上大門而已,娣就立刻出現在腳邊悠哉走動
呵,不過怕生的情況依舊喇,還是很少有客人能見著謝娣本貓


↑ 謝娣:開玩笑,我哪是青菜就出來見客的!?

幸好謝娣有樂天派的個性,前一刻和我打打鬧鬧,下一刻就挨到腳邊來撒嬌
這個老二啊反而成了我帶小孩的抒壓劑!
真開心我的生命中有這麼一個調皮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