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這段時間家務已全數由豆先生代勞
身為閒妻涼母的我當然不能眼睜睜見自稱家長的豆先生白天上班、晚上還要勞動家務
正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閒著什麼都不會的閒妻理當要幫另一半保留精神
適逢母親節,於是我提議採購乙台瑪莉雅來協助豆先生做地板清潔
但閒妻愛注意!就算實際上是覺得豆某人駕馭吸塵器的功力太差也要佯裝體恤先生的辛苦多多美言
在看遍各討論文章後豆先生欣然同意採購乙台摟吧透入籍
不過愛耍嘴皮的豆先生仍不然把山芋留回來給我,說買摟吧透是為我慶祝母親節及生日
嘖!


覺得開箱文陽春嗎?that’s right!本來就沒有開箱這回事~
我們購入的是最陽春的機型,摟吧透沒有基地可回,但無所謂!它是任勞任怨的瑪莉雅
毛主席說過管它高階、低階,只要是會掃地的都是好瑪莉!
潛藏在死角許久的新舊貓毛、灰塵都被一網打盡集中在集塵盒裡,每每打開集塵盒就有一種非凡的成就感
不過說正規的,集塵盒裡的戰利品又不是我掃的,何況家裡灰塵那摸多有什麼好成就的?!嘖

有人說摟吧透很吵,有人說摟吧透的電池壽命短,有人說摟吧透掃地前要先收拾地上的障礙物很麻煩
但衡量加實際使用後,乾淨的地板就讓人覺得問題都不是問題
噪音是個人感受,但我及豆先生都覺得在接受範圍;
再者電池以嚴格的半年壽命來計算,副廠一千多元的價格不算坑人,喜愛美食的人少吃一次王品就可以買飯給摟吧透吃了
而且用摟吧透還可以減少隨意堆放物品在地板讓環境整齊美觀,這算好事一樁吧!
總之,我對摟吧透很滿意(點頭)

另外,摟吧透還意外成為娣娣的保姆
地板瑪莉雅出值勤時間非常能撫慰娣娣血液中的狩獵因子
跟監、遠望、恫嚇、撲擊,很美妙的保姆時光哪!

補上youtube上分享的摟吧透560工作的影片

好鎮定的貓啊!
昨天晚上咱家摟吧透工作時我試著讓DIDI模仿影片上的情節
哪知道這隻山寨貓平日狐假虎威的在摟吧透工作時前後盯哨
結果雙腳才一碰到移動中的摟吧透就立刻像炸彈一樣彈得老遠
還需要再教育、教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