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方來源:TPC復源日記-乳酪蛋糕




全蛋作法的重乳酪,首次嘗試
其實我不太愛加上餅乾底的乳酪蛋糕,總覺得占蛋糕模的空間也占胃的空間
在實質上沒幫蛋糕加到分還增添熱量
但買了一袋OREO只為了幫抹茶起司蛋糕加底剩一堆也不是辦法,心一橫就也幫重乳酪加底了

全蛋和分蛋的口感差異很大(我感覺)但我又說不上來差在哪,哈
大概是中了分蛋起司的毒吧,只習慣那樣的口感
有一回帶了小部分分蛋起司蛋糕與同事分享,有同事讚吃起來跟外面賣的一樣
所以我想大概不只我被市面上的起司蛋糕口感給制約了
而豆先生呢?他覺得全蛋作法的重乳酪蛋香味比較重
你覺得呢?何不你也試著作作看,分享你的味蕾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