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長背景是一類深植文化,大至政治、生死,小至飲食、瑣事
對女性而言打從生理成熟初經報到之時就與衛生棉有宿命關聯
這是一種文化!一種世代相承使用衛生棉的文化
衛生棉的舒適度以不落於3C產物進化的速度同樣不斷地啊噗
從早期的棉布(要手洗)進化到真如蘋果麵包一樣厚的棉墊
再不斷演化到目前超薄透氣、吸水力無敵、有翅膀、抗菌等超級無感衛生棉
可是還是讓人感嘆,它仍是真真實實的存在底褲上
特別是夏日離開冷氣範圍的環境,那潮溼溫熱的包覆實在叫人難受
明明已經不是襁褓中的嬰孩,為什麼每月總有幾天重新體驗包尿布的回憶
有時洗澡前匆忙忘了帶片衛生棉,喚豆子幫我拿
但櫃子裡大大小小的包裝就像猛獸一樣完全啃食掉他的思考
最後我只好以大中小簡易分類才得以救贖這個男人


「啊!來了!」驚嘆後很自然而然的就伸手取片衛生棉
難道女性終其一生沒有衛生棉以外的選擇嗎?!有!!
只是在大姨媽第一回來作客時,媽媽早就傳好蘋果麵包等著包屁屁了
因為習性所致市場上供給女性的選擇了了無幾
文化及市場二大元素成就了自然而然
在台灣賣場中除了衛生棉以外,架上能見的同性質商品只有OB衛生棉條一物
如果你願意動動手指在各大搜尋引擎中撈資料
一定能發現該死、超難用、可怕等字眼與OB連結在一塊兒
願意嚐試的女性落得如此難堪,更可況是打從心裡抗拒的女性客群呢!
就難怪OB在世界各地鋪貨無阻卻在台灣碰一鼻灰


一直以來我也存在於使用衛生棉的範疇內
即使知道有棉條這玩意也從未促使我產生試試的想法
直到這二年開始騎自行車衛生棉變成瓶頸,不便感愈發深刻
週休二日若逢大姨媽來訪只能窩在家裡當馬鈴薯,吃香喝辣、醉生夢死
好罪惡啊!!
於是乎,史上無敵的進化革命感在內心油然而生,想辦法弄來一盒OB試試
[ 謎之音:打嘴炮的鳥辦法啦!不就是去OB官網索取試用品嘛! ]


女性同胞們!!這一刻的的確確顛覆了過去的包袱啊!
請恭喜我,首次就開出紅盤大勝,完全沒有任何使用上的困難
使用棉條沒有特殊眉角,唯有壓抑內心的澎湃徹底拜讀說明書是成功首要的條件
當我一手持迷你棉條、一手持說明書閱讀時,好幾次差點被躍躍欲試的心魔打敗
「別再看了!快來用我、快來用我!」心魔此刻會不斷呼喚你,千萬要把持住
看我!幾次差點淪陷仍堅持一字一字全部讀完,你會明白成功不遠哪!
我對OB沒有品牌愛好,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
選擇OB是因為目前台灣伸手可得的棉條僅有這個品牌
其他國外知名品牌可在拍賣上找得到,但價格不太親人是我目前使用棉片的五倍之多
anyway,成功的第一步後我開始思考櫃子裡整層衛生棉該何去何從
棉條成功占領了舒適無感的堡壘,會讓我忘了親戚正來作客咧
不可思議的美妙使得我不得不發文歌頌(另外,有跳美妙舞給豆子觀賞)
有人聽到我大聲跟夜裡似睡非睡的憂心說再會嗎?
哈哈!現在開始管他誰來拜訪,上山下海真的好自在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