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如何阿甜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因為過去我以為只有帶把的男犬才會騎人家的手,以及撒尿時Man味十足的抬腿
但這些阿甜都做給我看
我不以為女犬沒有權利或是與生俱來就沒有騎別人(?)及抬腿的能力
只是一直以來的以為是源自一種制式的觀念,小時候大人教的 [ 我沒打算指出是哪個大人 ]
所以在沒見識阿甜的表演前若有人跟我提女犬也會騎人及抬腿,我會當對方放一個響屁罷了
現在我要說,是真的!我看了五年抬腿的把戲,而且我同時擔任過幾次被騎者(??)




我真的很開心阿甜會抬腿尿尿
這樣的習慣對大部分時間留著中長毛的她有很大的益處
抬腿尿尿毛就不會沾附尿液,就不會踩得到處都是,老媽子就不用氣呼呼的抺地板
當然,如果抬錯腳就另當別論了
是嘛!古有明訓「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因此我認真考慮過使用尿盆的途徑,清潔方便又省時
很可惜用心訓練一段時日沒有成果
最為難的一點在於阿甜大便需要長時間蘊釀 [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這點完全遺傳自她媽 ]
她需要一個大場地,在這個空間中不斷來回走動、走動、走動,一次又一次確認、確認、再確認
當腦海裡閃過"是了!就這"的光芒,然後就定位呈預備破史
A~還沒、還沒!!姿勢一百後接著後腿交替小跺步助興
這一切一切努力就為了迎接大便到來
區區不到一尺見方的小尿盆,阿甜從來不正眼觀之
用尿盆?太可笑了!!


我很想拍下阿甜抬腿豪邁且精準地將尿撒進排水孔的完美畫面
因為我覺得會有觀眾想看
今天早上倒咖啡的同時聽到排水孔蓋傳來大量水聲,往廁所狂奔正巧與奪門而出的阿甜錯身
在廁所門口一看果然我錯過完美的演出了,真扼腕!
磁磚上有大便的痕跡,可是大便先生不在位置上,原來這是心虛的始作俑者奪門而出的理由
一天的清醒就在清洗嘴毛沾屎的時刻開始,吼~睡前刷牙到底是刷菜渣還是屎渣啊!!


p.s我會作一個認真的狗仔,跟蹤另一個狗仔,好拍下完美尿尿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