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萍一語成讖
她說,我到哪個公司都被要求辦門號,像是台灣客服、東X
是的!這是我到職以來第二次被”軟性”要求辦門號
但是,盆油啊!這回真的是好康的,北把我當詐騙集團
膩看看!膩看看!
無條件送一千塊通話費,門號沒有合約打完就丟,這不是好康是什摸!
什摸?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聽我說,你知道的人在社會走跳一定會遇到新鮮事
公司的內部政策很難對外完整說明,但是就這麼新鮮啊
要送你白花花的一千元通話費耶!
口素~抱歉!好康截止~沒了!哈哈


這一波門號開通沒有困難過去了,沒有合約又送一千元的好康蠻容易推的
(諧星阿純知道感恩吧?嗯~好料的快傳好等我
但是大家都預料應該很快就有下一波
馬的!到底要辦幾百個門號才能休止啊?
每次遇到要推門號就讓人頭痛,被人當詐騙集團審視的FU就像啞吧吃黃蓮一樣



親愛的,相信我
如果有一天你接到我溫暖的問候時
辦理門號不要猶豫,我不會騙你的
我看起來像詐騙集團嗎?!蛤!蛤!蛤!開什摸玩笑!
要錢的、會吃虧的,我會忍心轉嫁給盆油嗎!蛤!蛤!蛤!
二話不說,申裝書不手軟的簽吧!
勇敢的畫押,千萬不要手軟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