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夜,我們留宿墾丁凱撒大飯店。


▲進門後一景
完全深得我心!我真的吃裝潢很重啊,雖然墾丁凱撒也有年資但老屋新皮就整個打中我!


▲四人房
升等後的結狗~通常會升等都是源自check in的時間太早或太晚,飯店無法立即提供住客原訂的房間規格就會給予升等。請房務員來加裝床圍及併床後爽度立刻浮現,我和芯芯一床,豆先生自己一床,唔,好久沒有在睡眠中可以自在伸展了!也因為太爽了就沒有特別留意床墊構造,反正和我睡一床的山搞芯怎麼翻身也震不到我。


▲二支單人碰意
我及豆先生都認為擺飾的成份居多,好看超難坐!椅墊毫無支撐力,不知情的情況下落坐會有一種坐到大怒神的錯覺!


▲迎賓水果
蘋果、香蕉、小番茄三口組,全部都有甜到!品質控管誠意十足。


▲飲料
住房卡片上怎麼寫來著?意思大約是特地為住客準備飲料解渴之意,又打中我了!我屬螞蟻耶,一般飯店提供礦泉水完全搔不到癢處,凱撒好樣的,除了礦泉水還在冰箱內耍這小手段,大心!


▲客房專屬室外小小庭園


▲室外小小庭園中有爽快的SPA浴池
那二張椅子被豆先生讚賞到了!隔日上午儲水準備泡澡的空檔,豆大叔就坐在椅子上發呆放空,舒服到整個人攤在椅子上!評語終極而露骨,他說:這椅子好好坐!是不是很露骨,完全不矯情耶!


▲撒著陽光的浴池
案外案,有幼兒同住的家長記得小心幼兒在小庭園時的活動安全。check in後我和豆先生忙著整理行理和拍照,芯芯跟著老子溜到小庭園去參觀,小捧油靠近浴池時一個不留神踢到浴池與木地板的高低差,結果摔倒頭下腳上半個人掛進浴池內,差那麼一咪咪就要倒栽蔥掉進浴池裡去,幸好豆先生就在旁邊立刻伸手將小孩撈住,要不然以浴池堅硬度及高度,摔進去肯定頭破血流。其實也不只是小捧油要小心,大人也要小心!


▲兒童館
短暫休憩後準備外出覓食,在這之前決定讓芯芯先到飯店內兒童館玩一下


兒童館騎塑膠馬
行前豆先生做飯店功課時就有姑狗到墾丁凱撒的兒童館頗受好評,用過的說都讚~哈,不是喇,是家長普遍評價都很高,設施多而且空間大,親自見證後果然名不虛傳!


▲兒童館玩噗噗車
除了小童遊戲區外還有圖書室、棋奕室、撞球等等,當然,有些設施是要付費的!整體而言兒童館規劃的確很好,空間佈置使父母可以不太費力觀察就到小孩活動的情況,晚上除了墾丁大街走走看看還有這處讓兒童專屬活動的好地點,挺讓父母省心的!不過家有像寒舍這般玩勝於食的小兒要先有心理建設,到兒童館前就要有離開時得扛著號淘大哭小孩走的認知。


▲椰林泳池


▲海濱步道
沿著飯店規劃的海濱步道可通至沙灘,小徑路狀好而且快捷便利,完全不用穿越馬路與人車爭道。


▲沙灘
芯芯人生首次與沙灘、大海相會,從一開始排斥至極當無尾熊夾著我不願落地到最後玩過水、踏過沙得要父母扛著哭號不已的小兒離開,可以想見她有多摸喜愛吧!(以下敝人有出現在鏡頭內的影相有些傷眼,請說服自己忽視我一年多未癒的”腹部職業傷害”,若無法忽視者敬請按上一頁離開)


▲芯芯:母親大人,讓咱們手牽手、心連心地踏浪去吧!


▲芯芯:母親大人,我的腳丫子有一半在沙裡,這情況我應該要打119還是113求援?


▲笑看浪花一朵朵

相較前一天住宿知本老爺,墾丁凱撒的住客及客層明顯有所區隔。早餐形態一樣是把費,但一被領進餐廳後馬上有被洶湧人潮驚到的感覺,人好多!豆先生說好像菜市場,喧鬧的餐廳裡年輕家庭或情侶、朋友群占了泰半以上,可是這種喧鬧卻讓我感覺朝氣蓬勃,果然不同!到山林裡享受幽靜及湯泉洗滌與到海邊享受陽光熱辣及大海擁抱的客層一下子就拉得老遠,鬧轟轟的早晨就連山搞芯GGYY不肯好好用餐的聲音都很融入啊!再談談早餐的食材,我說光鬆餅我個人就吃了四片,師傅現場直上煎台料理好吃到欲罷不能!基本面顧得完整不說,現打果汁、中西日各式餐點食材硬是多了好幾種,有加碼下午茶層次的感受,讚!這是我外宿飯店以來吃過最豐富的早餐。為什摸沒拍照?真的太忙,忙著取食、進食及餵食小孩所以就無暇拍照喇,但是我誠心推薦,凱撒的早餐有豐富及好吃到!

整體評價?不用多說了吧?只是再來住的話能不能再直接升等四人房呢?一大床自由伸展真快活啊!



墾丁凱薩大飯店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08-886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