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特別敗了什麼嗎?唔...怎麼荷包好像悄悄瘦了一圈溜~
無慾則剛!!無慾則剛哪!!
但是新玩具真的很棒而且買了新玩具就想買更多



有好的土司卻少一把好刀怎麼想都美中不足
每次看見土司切片時按壓變形、大小不一且碎屑橫飛就覺得太悲慘了
於是動了心念想找適合土司切片的工具
偶然在網路上看見電動切麵包刀的分享文立即感到驚為天人
太適合了!穠纖合度而且易於操作
只可惜擁有者大多是透過團購或平行輸入取得,口素~這我都沾不上邊
爾後雖然可在歪拍或路天瞧見電動麵包刀的蹤影,但售價實在讓人不敢恭唯
絕妙的是當我已意興蘭珊於網海浮沉時居然遇上了那微渺的機會!
peter的爸&peter的媽&小peter的分享文中得知還有最後一把遠從加拿大過鹹水回台的麵包刀正等候主子中
二話不說趕緊發文給peter的媽和豆先生
啥?幹嘛發文給豆先生?因為我們家有家規~敗家要公審讀案喇~
所以我要在最短時間內兵分二路一起進行免得擔誤買物進度



匯款後和peter的媽聯繫很意外的發現原來距離不遠呢!
peter的媽很貼心的幫我直送麵包刀省運費還提供我材料好康訊息超溫馨的喇!
在萬般期盼下到手的麵包刀當然要在第一時間上場表演
電動麵包刀ON起來很像電鋸但聲音大小在可接受範圍
只能說真是一場無敵感人的超完美演出,切得又快又美也不見土司屑橫飛
但這回美中不足的是土司烤壞了羞於見人,沒圖可看XD
待下回烤出可抬上檯面的土司再來呈現切片圖
 
 

補上影片~有像電鋸厚,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