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裡是明山
豆子心目中第一名的G腿飯
中午時分大排長龍的景像,我們排了莫約十分鐘才等到二客現炸的G腿飯
開動不久就聽到大廚向櫃台大聲疾呼"G腿剩三支噢"
而排隊的人龍一直到我們用餐結束準備起身走人還在持續中
雖然已經分享過但硬要再貼上來,哈哈 [ 我不認識老闆也沒收G腿當廣告費 ]
真的超推薦明山的!!厚呷!!


G腿,現炸的
配菜,現炒的
竹筍湯,一大鍋無限續湯,喝免驚



雖然已經打定主義不騎單車上新社,但花還是要看的
為了避免塞車之痛出動機動二輪豆子號,結果還是塞得一蹋糊塗
都已經是花海尾聲車陣還那麼誇張,那搶先趕上山看花的人一定塞得滿嘴髒話喇~一直問候老師好

新社花海少說也與會過三回,但每況愈下令人失望
郎客啊~拜偷...黃波斯外圍那圈凹陷是怎麼回事??

↑外星人停飛碟的遺跡
如果有飛碟迷來看花說不定以為外星人也來共襄盛舉咧
那倒成一片的花是被飛碟臨幸過蛤??
還是台灣的教育水平低劣看不懂中文?
最刺我眼的莫過於那些營造幸福光景的父母將年幼無知的孩童放到花海中合影留念的場面
完全無視禁止進入的告示牌耶!!
靠!!家庭教育的口號是喊假的嗎?不能從小教育孩子正面的觀念嗎?
假衛道的父母如果要反搏我沒生過孩子不懂"給孩子快樂童年"的道理那我也就認了
就當教育是狗屁,做愛射精爽翻天生孩子比教孩子重要好了啦!! 亨 =_=凸
花愈看愈不開心,氣得我跟豆子撂狠話說我再也不來看花海了
[ 豆某人:有必要那摸糞事祭叔嗎?ㄎㄎㄎ ]


咳~雖然逛得很不愉快,但花朵無罪,所以還是帶回不少波斯搖曳生姿的照片

大波斯





白波斯



鼠尾草


蠻大一片,有偽裝薰衣草田成功的港節


可憐CC的向日葵

小小一片在會場一角,不知道什摸原因花開不理想?
我來得太晚花謝了?我來得太早花還沒開?
總之,這裡是沉漠的一隅沒什麼人潮佇足,往年向日葵的氣勢全沒了


沒有頭毛的樹

愛標新立異的豆子先生說他不愛花~相較之下他覺得樹更有意境
來到花海的人人手一台相機,但有幾人會拍這棵堅定在土地上的樹?
嗯~真的很有哲學噢!
想一想,新社花海改辦理新社森林如何?種植有益環保的樹種,就算亡羊補牢也值得
花哈哈...[ 自我沉醉的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