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按索咧~其實我非常想與大家分享生命的喜悅
在這個當兒總算能明白為何中國人習俗中有未滿三個月不公開的禁忌
新成員還太小不算穩定前保密防諜是必要的
而現在,大夥兒!請分享我們的喜悅


如果要鉅細靡遺說明那這一篇會落落長,所以我簡略地說來由
十月十日我跟南投阿姨約了回埔里慶祝國慶 [ ?? ]
中午吃飽喝足了在老兵盛情邀約下前往他的秘密基地走走逛逛
原本我往裡頭走是預備找掃把清理嘎逼的屎尿
卻在經過謝太太的切菜台旁嚇然發見貓!小小貓!
原來是前一天老兵及謝太太到草屯買雞飼料時在一角發現這隻落單的貓
老兵需要貓,因為倉庫太多老鼠出没 [ ?? ]
謝太太喜歡貓,從小我便生活在一個有貓有狗的環境,我很感謝
所以不需要其他理由,小貓立即擔任隨車小姐一同回埔里



捧在手裡拈拈重量,我猜小貓大概只有200~300g吧
南投阿姨聽了驚叫怎麼可能,事後量重果然有200~300g
我看小貓小得過火,二個老人家不懂怎麼奶小貓只給加了水的白飯太危險
左看右看小貓很討喜,連南投阿姨都誇小貓長得美
我動了心念開口跟老兵討貓,但他的反應出乎我意料不想給貓哩
他說倉庫耗子過多,他需要一隻貓來拿
好說歹說老兵總算是敵不過我和南投阿姨的疲勞轟炸點頭給貓
但麻煩的在後頭,謝太太不給貓
和她僵持三十分鐘還是得不到她的許可
硬將貓帶走並不可行,我擔心回頭老兵被髮妻鬧得不得安寧
就在我要投降之際南投阿姨向謝太太動之以情
說她最小的女兒要哭啦,最疼小女兒的媽媽快點給貓吧
謝太太偷瞄我開始軟化,南投阿姨再加碼催情
謝太太由不情願點頭到開金口應好,皆大歡喜



當天回台中後立即帶小貓到吉米哈利做基本檢查
連醫生都說撿到這麼肥美狀況好的小貓很難得
但當晚小貓吐了四回,搞得我心裡七上八下
幸好隔天一早就知道肚子餓一直靠邀
我梳洗後步行到樓下松青買babyfood給小貓吃,靠!沒賣
興農有吧?平常和豆子先生散步去還挺近,怎麼現在走起來那麼遠?
在半路我的夾腳拖很不爭氣地開口笑,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可憐我拖著開口笑的鞋走到興農撲了個空,又拖著開口笑的鞋走回家
走出一身汗耶!洗把臉後在小貓的靠邀聲中換上球鞋騎車出門
媽媽寶寶,嘿嘿,這種地方肯定有賣babyfood吧?~嗚!沒貨
最低調的全聯~嗚!沒貨
掯!算了,就去遠一些的寶羅吧,~嗚!沒貨
阿ken寵物量販~嗚!沒賣
最後我總算在丁丁找到了,只不過要買瓶babyfood卻在外頭折騰了一個小時


小貓目前在半隔離狀態,和阿甜沒有直接互動
其實剛開始我自己心裡很爭扎
說穿了是自己無法調適向來只給阿甜的專注要平均分配到小貓身上
高雄阿姨倒很會勸養啊,一直鼓噪養啦養啦!久了就會生態平衡滴
現在小貓一天一天明顯進步,從走路不穩到彈跳玩樂,和豆子先生的互動非常好
或許吧!在無形中阿甜和小貓會自然取得平衡共處的法則
雖然那天豆子先生在廁所奶小貓時因為廁所被占用阿甜在房門口尿了一泡
但只有那次脫序演出,目前一切都很平靜,我希望可以一直平靜下去
所以,小貓正式收編啦,她叫謝娣!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批A史,DIDI昨天量重已有340g上下,而現在我們每天在DIDI的靠邀聲中醒來
批A史兔,真的是新手上路啊,完全不諳貓的我們從頭開始做功課
再批A史,高雄阿姨勸我最好不要再到老兵的必必基地去,那樣我會有養不完的貓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