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哈囉~看這
我在這裡

我還小記憶力不太好,所以十月九日以前的事全忘光了
只記得十月九日那天我好端端在飼料場旁享受一個貓的獨處時光
不知道什麼原因被一對夫婦掃上車帶離我的地盤
我坐了好久、好久、好久的車噢!
後來我才聽說我原本住在草屯,被人拎回埔里啦!
那天晚上我一個貓住在堆滿雜物的倉庫裡
屋頂罩著連一線月光也透不進來,黑麻麻的很嚇貓
不過我猜我十月九日前八成是女貓豪傑之輩來著,黑歸黑我還是一夜好眠

十月十日,你們人類說什麼國慶日旗海飄飄?這我不懂,我只知道巴豆夭夭
我還在發育轉大人的時期早餐特別重要,不知道今天上什麼菜色?
湯泡飯?這是我們貓類的菜嗎?
好吧,沒魚蝦嘛厚,乾啦!



睡了一個午睡起床,矮唷!怎麼八隻眼睛盯著我
一個男人、二個女人
還有一個大熱天穿著白色長毛大衣,眼睛大得跟龍眼籽一樣的....人吧?
不過數一數穿大衣的傢伙跟我一樣有四條腿就是了

他們一掛人吵醒我之後,把我輪著又捧又抱的
嘖,人類好像流行到一種燈紅酒綠的房裡裡也對我們同宗的金絲貓又捧又抱
我聽說這種輪來輪去叫轉枱,要加收錢的,是嗎?
等等你們別忘了櫃枱結帳蛤!真是累屎我這紅牌 local cat 了!
不知道他們在談什麼國家大事
一堆人圍著那個....A~叫謝太太的人是吧?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什摸!?又要上車??有沒有搞錯?
喵~昨天才從草屯車回埔里,現在又要把我車去哪?蛤~台中!!
說實在的,這樣接著二天舟車勞頓實在累貓
加上中午那個.....A~謝太太來著?讓我吃的湯泡飯不太好消化
所以晚上我吐了,四次



十月十一日原先期盼睡飽後有頓像樣的營養早餐
什摸!!菜還沒買?噢~馬旦,我昨晚肚子清空了耶!
但我想我還是來到了好人家,馬旦聽我一直靠夭,梳洗後急急忙忙就出門去買飯了
咳!不知道馬旦是台中環境還不太熟還是怎麼回事
本貓有飯吃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你說這裡好嗎?我想還不賴
一天吃好幾餐,跟賽神豬差不多囉~吃飽睡、睡飽吃
噢!還有遊戲時間,那個.....A~豆子先生來著?肉感還不錯咬起來厚實彈牙
我比較喜歡跟他玩,在他身上翻山越嶺訓練腳力,在他耳朵打洞磨牙解悶

雖然他一直雞貓子鬼叫說我很臭,但我知道他言不由衷
他幫我打飯、擦澡、刺激屎尿樣樣來耶!
我們二個還經常窩在一起看電視,明明感情就很好
而且我還聽到他叮嚀那個.....A~謝甜的媽?上班前要幫我鋪好床、窗子要關小些
我知道啦,他害羞~男人沒去過紅燈區喝幾杯,沒遇過金絲貓的體驗嘛
沒問題交給我來調教,和我進行第一類接觸後會愈來愈順手滴



噢!對了!聽說我叫謝娣,你可以叫我DIDI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