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的成長一日比一日顯著
才一個星期的光景
從對逗弄反應冷淡到無時自high
現在總是像小飛彈一樣東彈西彈


DIDI:我先來探探這個地區的地形險惡程度

DIDI:哎唷!如果不是我有三兩三早就栽在這塊險地上了!
雖然崎嶇難行但我心裡已有個底,為了對岸豐碩的魚群資源,我仍然是要挺險走一回!!



DIDI:嘿嘿嘿,這麼多隻我可要吃飽了撐著喇.....


DIDI:身為一個貓不能飽暖思淫慾,呷霸後勤練貓爪功才是好孩子


DIDI:採訪??!!鏡頭在哪?這裡嗎???喂喂喂....你鏡頭拉這麼近我怎麼表演啊??[明明是你自己一直靠過來>_<"]
讓讓!讓讓!看我的貓仔子彈功!!










進步很多吧?
開始會玩鬧後DIDI經常遊走在沙發背上或扶手上
累了就窩在洗衣籃裡呼呼大睡
此篇主要應南投阿姨的疑問
自DIDI跟著我們回台中後成長如何?在這一篇就見真章囉



↑這張睡在穿吊嘎啊的豆子先生肩上.....
夜深了...大家一起和DIDI有個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