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真實又更近了些
以前我們猜測說阿甜可能八、九歲
現在我們肯定說阿甜至少十、十一歲




只是猜測與肯定之間給我的感觸遠比自己想像的深
九歲與十歲相距一個年頭,其實過去的猜測與事實違背不多
但更貼近事實卻讓我有一股”啊!阿甜真的十歲有了”的感嘆
奢望令人驚喜的答案並沒有出現,阿甜沒有神奇的成為五、六歲的壯年
時光荏冉,習慣有彼此陪伴的日子一晃眼已經邁入第六年
呵,眼前的小白白肯定十歲了
突然覺得有點心虛,換算起來我至少得在高二那年就生下阿甜才能當她的媽
一直以來以媽自稱的用語瞬間變得卡卡滴,矮油~
阿甜哪!如果真的能把你從肚皮裡蹦出來,拼了我也甘願在高二當一個未婚小媽媽!


白毛犬就是有這等好處
就算老化在毛色上也不會改變顯色,一樣白白白
昨天晚上邊幫阿甜刷牙時我問豆子先生,你會不會覺得阿甜是犬界的周慧敏?
他跟我點點頭,我再問豆子先生為什麼
沒料到敷衍的行為會被視破,豆子先生lag住好一會才擠出一個可能性的答案”眼睛大”
屁!
當然是因為阿甜跟周慧敏一樣外在不留歲月痕跡、青春永駐
不老玉米玉女當之無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