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漲了
昨天各加油站週邊道路擠翻了,還有警察杯杯幫忙指揮交通
排二個小時的隊加滿一個油箱可以省多少?
坦白說我很不以為然
特別是雙B、SABA吧啦吧啦名車也在排隊之列,開名車的大爺是什摸心情?很難想像
歹勢,我有訕笑的想法


辦公室吹起運動風
願意投資的花點錢買自行車
不願意撒錢的壓四十五分鐘馬路上班
一樣都達到運動的目的
半年前有些同事興緻勃勃開始單車通勤之路,不久一個個回到機械動力的模式
一度我以為單車通勤大概就剩我一枚
現在小小的維修office中簡直車滿為患,過二天大概需要規劃停車格
其實根本是維修office太迷你,才三台小折就滿起來
嘿嘿,小折排排站望過去只能說完全賞心悅目,贊!
同事們,請繼續維持下去,加油!


油漲了
再來,民生物資、雜七雜八大概接著漲吧,嗚~我的荷包
二家相鄰的寵物用品店比價N-BONE
A店一包99元,B店一包140元,保存期限都是200905
東西一毛一樣但價差卻狠大,在A店先掃二包回家孝敬阿甜
同商品網拍上也有一包單價99元的,但加運費整個成本就提高
心裡一直在盤算還要再去掃幾包回家溜~撿便宜的主婦心態




批A史..夏天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