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甲路口遇到一隻帥氣的黃金獵犬A
走著走著,在乙路口遇到另一隻一樣帥氣的黃金獵犬B
接著在丙路口再遇見其一,如果毛色或外表無明顯差異
.......................................我想我無法分辨是A或B


那摸,阿甜有特徵嗎?
是滴!即使阿甜有張大眾狗臉,她仍是那摸與眾不同! ( 比如她的小短腿 )



了否斯特~(the first)
阿甜的鼻翼二側是微微的混紅瘦(1)



再者,下唇中間偏左有一點同為混紅瘦滴愛的記號(2)



背上有N點老人斑................啊啊~黑色素沉澱喇.......(3)
有些狗狗在腹部也會有同樣的情況,但阿甜的肚皮雪白的跟什摸一樣,斑只分佈在背上



接著這點很害羞~公佈與否讓我陷入天人交戰,知情的人請不要大聲嚷嚷
在阿甜的小屁屁右下方有一小顆肉肉,好神秘啊!!(4)
其實還有一點,阿甜的左後腳最右指的指甲是連根斷過的,之後再長出來的指甲呈咖啡色(5)
長到某一程度後沒有靈魂的黑指甲會自動再連根脫落,週而覆始
恕我無法冒著斷指的危險呈現圖解,但這不難稍加想像就有畫面
光是拍屁屁上小肉肉的過程就已經讓阿甜氣得鬍子半天高惹
如果我斗膽碰觸她的玉腳,那我一定可以申請保險理賠


有這樣的特徵感嘆是源自在生活中看失主貼尋犬(喵)公告
即使有千萬熱情要幫忙協尋有心人仍愛莫能助,因為除了一張照片大部分失主鮮少舉出特徵
無論是外在或是行為上的都少得可憐或是打不到重點核心
這是很無奈的事,狗貓長得像不是異聞,但自稱是OO拔或OO麻的人是有責任及義務全盤了解的!
好幾次我在動物醫院、寵物美容院看到和阿甜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狗
我和阿甜朝夕相處,可是卻也有光憑照片無法在第一時間判斷的盲點
沒有人希望有天需要到處張貼協尋公告,有備無患不是第一前提
真正了解那個早晨與自己同在被窩裡睡眼惺忪醒來的小傢伙才是目的
是吧~快去把那個老愛跟前跟後的小傢伙的底細摸個透徹吧!!


批A史~MINO麻提到MINO尾巴末端有呈快90度彎折,我才猛然想起是啊~阿甜也有這個特徵內
寫了一堆看得到的,卻忘了提看不到的所在
除了尾巴彎折以外阿甜的胸骨是呈倒三角形的( 胸口摸起來是凸的 )
高雄阿姨的盆油家裡一隻西施胸骨也是倒三角形的情況,不知道去哪聽說這種情況的犬隻易患心臟病
有此關聯嗎?這麼多年從沒聽醫生提過這個說法,有機會需要求證
嘿嘿...還是再重提一次,快去把那個老愛跟前跟後的小傢伙的底細摸個透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