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我買了新玩具




超興奮!
在歪拍和鹿天找很久了,沒想到缺貨缺得緊,想買賣家也沒貨
怪不哩隆咚,最近買鐵馬、買玩具都遇到缺貨狀況,差臨門一腳我就在鹿天上預購惹耶~
被我去逛好市多時挖到寶,架上滿滿的機器,一台只賣台票2249元
馬上搬回家!


外盒

揭開神秘面紗
操作手冊中還附上許多食譜

鏘鏘!本尊現身

請看看新玩具的內在

特寫





4/4出爐了第一回處女秀,吃起來像發粿 =_="
但出爐時的面包香很誘人,造成成功的錯覺
諧星阿純激動的叫我快拍照
我殘存的理智要我別留下證據,所以我拒絕了
因為太開心了,材料全下了才發現比例抓錯
烤出來的成品吃了三分之一其實不算難以入口,其餘的阿純很捧場打包帶走,哈哈
再晚一點我發現更絕的事,我根本用錯模式揉面糰喇,ㄎ


但是,別擔心!!失敗為成功之母
有戴眼鏡的快把鏡片擦亮,沒戴眼鏡的別讓自己近視
我一定會作出讓人拍案的一級棒成品
請用力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