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九點許一陣搖晃,是地震;或許搖醒或是搖昏了許多人的腦袋瓜吧!
一枚user來電先是詢問6288保固期間,我確認要件後回覆他一年
但在他的語氣中我明顯確定他是清楚6288只有一年保固的
不知道是被地震搖醒或搖昏,腦袋猛然”休趴電”覺得有確認的必要所以來電?
嗯,然後他再問為何保卡是二年?那麼是一年還是二年?
放錯保卡吧?又是一串確認
但怎麼辦呢?你在台北縣啊!我在台中市啊!
只能你願意就帶著傢伙跑一次店家,我使不上力


但user會爭議的心態通常很詭異,要的不是真像而是交待
真像就是只有一年保固,沒有第二個答案
交待就是有沒有可能就如保卡給我二年保固,但user不明白醬子的想法是白日夢
他反覆地詢問我,既然是一年為什麼要放二年的保卡?那又為什麼保固只有一年?
他跳針了


感謝台灣客服,我受的訓練、上的課程不是假的
走火入魔了?不在那個戴著耳Mic的小天地中,我接到這種魯小小的電話卻異常有勁
我很有耐心噢!!
喜歡噴氣、說話酸溜溜,可能冷靜或是非常憤怒的客戶,讓我感到非常有挑戰性
特別是,我現在贏定了!!(插腰
不會有人監聽且政策強硬的公司,很好發揮啊!
我喜歡在對話往來最終時誠意十足又很驕傲跟客戶說”謝謝”
而且我相信我臉上掛著勝利的笑意
或是在對話往來最終時,客戶火氣指數一百分的掛電話做結尾
那也意味我又打一場勝戰


所以,此通電話我說了一堆很有立場卻完全沒有建設性的話
然後客戶無奈又夾雜怒氣的接受
我以誠意十足又很驕傲的態度跟客戶說”謝謝”做ending
完美!!


但職稱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主辦,你真是天殺的!
你也跳針啦?電話都掛了,你不斷跟我重覆處理方式幹嘛?
我已經說明白了,你說的我全跟客戶說清楚了(而且我很婉轉)
你一直問我明不明白做什摸鳥用?
而且教我跟客戶強調”公司政策、公司規定”這種會讓人火冒三丈的鬼話
真不哩啊夭壽!
老師教你不能講!不能講!不能講!
你有沒有在聽啊!!!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