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office裡我恰巧分佈於媽媽眾多的地理中
我必須坦誠,從小四我認為自己是個大人開始,對小人就有一種深深深深深的厭惡
這是不好的,我知道;但對小人我的絕對成見很難根除,至少目前如此


很害怕育有小人的婆婆媽媽跟我談論小人長、小人短
所以每當耳裡接收到可能會是媽媽經、爸爸經的訊息,我就會立刻表態”我非常不喜歡小孩”
非常二字我總是很用力,深怕對方不明白


但很無奈的是我現在竟在醬子的處境
座落在這個位置完全逃避不了
就好像一群人在一個怕蟑螂的人耳邊一直喊”嘎抓來了!嘎抓!嘎抓!有嘎抓噢!!”


GOD!我真的很怕啊!我真的很難說服自己
我 真的很怕!!!
不要再跟我說小人的事了!(掩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