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不問清楚?小花這樣問我
我為什麼不問清楚?我沒有想過”清楚”這個問題
然後,我思考為什麼我沒想過”問清楚”這件事情


追根究柢,我覺得清楚二字沒有意義
話說回來事實真的不清不楚
可是我卻有一種了然於心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不清楚什麼是清楚的事實


日子一天一天過,忙碌讓大腦沒有空間思考清楚的情境為何
偶爾浮上來的渣渣,不太顯眼
然後,我懶得去思考什麼是清楚的事實
反正我已經看到結果,事實已成歷史
想如何又能如何?
更何況,我一點也不想如何


在台中的一天晚上
一台車滿座,有生的、有熟的、也有半生不熟的
就讓我遇到了那摸監介的場面
掯!好樣的
是不是該高歌一曲小小世界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小世界真美妙~妙~妙~妙~妙~~~~~



噗!都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