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物喪志(ㄨㄢˊ ㄨˋ ㄙㄤˋ ㄓˋ ):形容沉溺於某樣事物,因而荒廢了應做的事。貶義。


是不是人到了某個階段就會有某種心境轉折?
例如,在我二十歲到二十四歲之間最大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個氣質如三十歲的女人。
三十歲的女人應該風姿綽約,渾身上下散發吸引男人的費洛蒙,自信、成熟,一頭大波浪捲是標準配備


但在身份證配偶欄上被填上人名後,那一刻理想就改變了。
年輕的分子不斷作祟,人妻不能顯著老態,身心都不能!特別是一年、一年逼近三十大關,不能淪陷!
返老還童吧!天天年輕啊!
然後~不知怎麼著我開始鐘情卡通、玩具,童心大增
吃牡丹樓兒童餐的機率激增,史瑞克系列已經進駐我的玩具櫃
最近迷上公仔、食玩,在拍賣上遊盪時一個不小心就買了大根君和朝隈俊男犬的生活第一代

大根君


圖示是我生命中第一枚大根君,因為看到蘿蔔被賤賣而難過大哭
大根君是日本近期療傷玩具的代表,我覺得大根君描繪日本民族非常寫實
相較其他療傷玩具,大根君非常有突破性,就好像是人生的小小縮影
苦悶的神情根本就是一箭命中紅心
詳細介紹可以參觀酷玩魔人

犬的生活--第一代


圖示是犬的生活第一代,網路上現在還有第二代正熱賣,但我不知道有沒有第三、第四.....代
還看到不少其他系列,如貓的生活、動物的心情,以模擬人類生活細節的方式呈現,有讓人噴飯的笑果!非常一絕
這些都是朝隈俊男的名作,本來我以為與漫畫"家有賤狗"是同一作者,但查了之後發現並不是同一個人


話題轉回來,因為我先前沒有研究過公仔所以所知有限,能分享的不多
單純覺得這些公仔具有讓人會心一笑的魔力,就激發女人潛在的消費能力ㄌ一ㄠˊ落去
有一點玩物喪志的傾向,因為豆子批我買了一堆沒用的東西
ˋ_ˊ,可惡!這些公仔可以療傷內!!
但如果真的走到玩物喪志的田地,我就要吃泡面過日子了
人客啊~ㄏ一ˊ~愛ㄗ以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