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金錢衡量生命的人 我希望這樣的人一輩子也找不到他理想中的生命


昨天豆子帶著阿甜在一家美髮院前等我買便當
一名美髮院的男子走近和豆子談話,雖然站得遠但我百分百知道一定是談阿甜
心裡有一種愉悅,畢竟旁人被自己的女兒甜美的外表吸引是件值得驕傲的事
買好便當我走近時恰好聽到那名男子說的最後一句話”真的很漂亮”
嗯~我知道他是在說阿甜,不是我
然後豆子告訴我,那名男子的確是想養狗
他一走近豆子就問阿甜是瑪爾嗎?豆子告訴他阿甜不是瑪爾
他又問,那有打算讓阿甜生嗎?豆子回他阿甜已經結紮
他說,他想要””狗,但苦惱於不知道要買瑪爾還是雪納瑞


去他媽的!買賣生命!馬上讓我心情大壞!馬的烈!
錢能買生命,你怎麼不去買孩子養!?不想養了就丟在路邊也可以啊!蛤~蛤~蛤~
你知道瑪爾要怎麼照顧嗎?你知道雪納瑞要怎麼照顧嗎?你知道犬種不同飼養方法大不同嗎?
(更!!我週遭買賣生命的人太多,有你!有妳!還有豆子 XD)
但我永遠也想不通,什麼理論支持生命用金錢來衡量


我從來不認為我以和人相處的方式來對阿甜太超過,剛好而已啦!
看不過的人我也沒有勉強的意思
阿甜比起那些不知天高地厚,一天到晚靠腰的小人可愛幾千、幾百萬倍
我也不介意阿甜把我當僕人使喚、爬到我頭上撒野(抱歉,我不是一枚養狗人的正確示範,但保證阿甜都比照犬類正常飲食生活著) 


噢!老天~幫幫忙,鼻要讓那些不用心的人達成養狗、養貓的願望
這樣的事情讓人很鼻酸也很沒天理
唉~氣到最後就心裡覺得很空洞,我看到很多人的努力,卻永遠追趕不上某些人放棄生命的速度
嗚.....人家不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