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聯考放榜都沒有這麼緊張,仁愛的血檢報告總算在十分鐘前熱騰騰地出爐了,All pass!我開心到想放聲尖叫,懸在心裡個把月的重石總算是可以放下了。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讓仁愛抽血做傳染病檢查,得花一筆錢但能讓疑慮消敉及保障謝娣的健康安全,這錢值得花啊!血檢內容包含:貓愛滋、貓白血病、冠狀病毒、貓瘟及弓蟲,檢體送台灣基因檢驗,一般件三個工作天。我在心裡暗自祈禱All pass啊,再不然最底限就中冠狀病毒一樣,但還是All pass的好啊啊啊(抓頭)~掯!想當年等聯考放榜我都沒有這麼得失!



  5/28在南投打包又瘦又小的仁愛後立刻驅車回台中,過家門而不入直奔吉米哈哈看診去。仁愛重量300g,有結膜炎需要點藥水及服用離胺酸,很剛好的撇了一條屎供醫生做體內寄生蟲檢查,檢查空檔助理幫仁愛上蚤不到噴劑及吞服一顆廣效驅蟲藥,仁愛很恰順勢咬了一口助理小姐使她尖叫。糞便檢出有球蟲寄生,需要服用為期14~15天的球蟲藥,再做二次糞便檢查,直至沒有球蟲曩為止。



  麻煩的來了,仁愛不願意(不會?)自己進食,就連babyfood或是幼貓罐頭也不賞臉,我只好採灌食的方式強迫她進食,才餵3CC常常已經半個小時過去了,服完第一輪球蟲藥回醫院複診體重居然仍是300g,不過仁愛已撐過一週存活下來加上我抓到灌食技巧知道怎麼"灌抖搞",所以第二週體重開始正向成長,幾乎以一天增加20g的重量飛速追趕進度,只是仁愛此時仍不主動進食,醫院年輕的小醫生搖搖頭認為我應該強迫她學習,餓她個三五餐還不吃?!(搓師爺鬍)幸好後來買到了仁愛中意的幼貓罐,養貓事業自此飛黃騰達喇喇喇!



  God bless!謝謝老天厚愛讓仁愛是隻健康的小貓,(應該是要謝謝仁愛的貓媽把仁愛生得健康吧!)現在就待仁愛施打完預防針再隔離二週即可從單貓大套房解放和謝娣和樂融融了(??)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