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管理員通知有包裹,腦筋轉了N圈怎麼想也想不出包裹打哪來
拆開便利箱後才知曉原來是禮坊蛋糕的彌月試吃品
正中下懷呀,我是道地的甜點控耶!
歡天喜地的拎著蛋糕回家準備和豆先生一同品嘗

便利箱內躲藏的待宰蛋糕,還貼心附上一個提袋


噹噹,試吃口味-起司


外盒底部標示,此次收到的試吃品全名為黃金起司條
不過其實我對特濃巧克力豆蛋糕的興趣更高就是了


哈囉~起司蛋糕


拆開外包裝後赤裸裸的蛋糕體

豆先生說蛋糕條上的裂縫看起來像NG品一樣
但其實我們都沒有見過門市販售的實品無從比較喇
不過就蛋糕烘焙而言歐洲並不特別講究外觀
國人都被日式甜品的精緻小巧給養成了外貌協會的評判標準
既然禮坊的試吃品是標榜歐式蛋糕就不用太苛責外觀囉
對我而言美則美矣,但入口的感受更重要嘛

蛋糕切片

拆開外包裝時鼻息間即飄來一陣起司香,多少彌補了不是巧克力口味的缺憾喇
速速拍完切片圖就趕緊沏來一杯茶與豆先生共享蛋糕
這起司條口感紮實像磅蛋糕那樣,但稍嫌油膩
不過也許正因為油脂的因素所以蛋糕體反而顯得溼潤好入口
只是初時聞到的起司香在蛋糕送入口後反而銳減許多
若不是早先知道是起司口味可能會誤以為是一般的香草口味蛋糕條而已
搭配烏龍或紅茶可減去口中的油膩感,愈吃愈ㄕㄨㄚˋ嘴
不知不覺我和豆先生居然就吃掉了半條蛋糕
真要命,蛋糕熱量可不低咧
剩餘的半條蛋糕趕緊冰入冷藏不能再貪嘴喇
但我也期待冷藏後的起司條能有另一番風味呈現

豆先生認為這款蛋糕好吃但非常罪惡
我個人的評價也還不錯,但就是油膩感太重
考慮當彌月禮無不可能,雖然外觀不華麗但口味表現值得讚賞
再者,常溫蛋糕比起冷藏品在保存方面便利許多
就在豆芽妹的彌月名單內先為禮坊留下一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