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考量農曆七月或是懷孕不能移動家具的問題
趁著有空豆先生便將豆芽妹的小床先組立完成
且為了放置嬰兒床主臥擺設也跟著大搬風好讓嬰兒床能進駐
另外,為了放置豆芽妹的衣物也加碼添購了一只斗櫃
沒辦法,將來小人的衣物會很多,原先的衣櫃已不敷使用


▲謝娣:馬麻,膩砍砍!膩砍砍!人家要睡覺了,阿甜姐姐還一直玩,人家怎麼睡得著嘛!~"~

到了後期豆芽妹快速成長直接壓迫我的五臟六腑............
好喇,沒那摸嚴重,但也讓我不怎麼好過就是了
孕吐、胃脹、頻尿、恥骨痛、壓迫大腿神經造成有時走著走著會突然一陣痛而軟腳
其中最麻煩的就屬胃的困擾了
當妊娠週數堂堂邁入28週後愈感原先穿的內在美不酥湖
主要便是因為鋼圈壓迫造成胃周周,所以坐時都得學習軍人只坐椅子三分之一,而且腰桿要挺直
唯有這樣才能避免我的皮球、胸部及胃三個相親相愛互相擠壓


▲謝娣:亨,雖然這裡還沒鋪好,但我無處可棲身只好委曲自己來睡這裡惹.....

但當週數突破30W後我的腰桿挺得再直也沒用了
坐立難安已經難以形容我的處境
正苦惱著該如何是好時瞄到在懷孕初期時購入的哺乳內衣
哇!救星!!真讓我樂不可支哩!
哺乳內衣就一整個free,沒有鋼圈也不太具支撐力
事到如今哪管得了集中還塑形的問題,酥湖為上呀~


▲謝娣:啥?這是豆芽妹的床?唔.....蠻酥湖的,你們要不要考慮再買一床讓我睡?

打從11日晚上起肚皮就一直呈現"硬起來"的情況,活像顆氣打得過飽的皮球
12日產檢醫生一碰到我的硬皮球就挑眉,並說明胎頭有下降的現象要我多留意
除了醫生還有過來人阿就和蘭小心都跟我說過我的胎位有下降的現象
直到13日整個肚皮還是像皮球一樣,而且幾乎是持續的
我很容易宮縮,但幾個月以來沒有像這次一樣是持續硬著肚皮的
第一次動了測宮縮的念頭,於是13日吃過午餐後就和豆先生直赴醫院
 
到產房測宮縮及胎兒心跳是一種很矛盾的感覺
一切正常怕遭醫護人員白眼,覺得新手父母大驚小怪
但萬一宮縮或胎兒心跳異常要留院安胎又不被樂見,真的很矛盾!
我們就這麼抱著忐忑的心步入產房
說明來意後護士領著我和豆先生到待產室讓我躺在床上
儀器一一上身開始測量宮縮及豆芽妹的心跳
很意外的護士非常有耐心及和善,大概是我和豆先生挶促不安的心思被看穿了吧
護士特別叮嚀如果覺得狀況異常就直接到產房來量量情況
萬一真的有狀況安胎都不一定安得住可能會早產呢!
就算常跑產房也不用擔心會被當成黑名單,一切小心為上
豆芽妹12日產檢33W4D估計體重是2300g
雖然胎位都已就定位但現在還相當迷你不適合提早來報到內 


▲謝娣:什摸!再買一床沒門兒!!??那送你個大哈欠,娣小姐我先睡為快喇

躺在床上測了半個小時後宮縮值及豆芽妹的心跳值都正常
既然沒問題就放下懸在心裡的一顆大石放心回家去了
只不過一離開產房肚子又開始像顆皮球一樣硬起來,唯有回家後躺著才能得到抒解
但人蔘哪那摸富貴啊怎麼可能一直躺著,於是趕緊祭出阿就的恩典牌托腹帶來幫忙托住豆芽妹
八個半月喇,高雄阿姨說宮縮在後期容易發生要我別太緊張
就算36W時生產也不是壞事還少背皮球一個月咧
不過我還是在心裡向豆芽妹喊話讓我們母女倆一起加加油
希望她起碼能在媽媽肚裡住到38W讓身子更成熟後再退房也不遲吶
豆芽妹,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