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假的星期六我自己和二枚小毛毛在家
很勤快的洗了阿甜甜的被子拿到頂樓曬太陽
充滿陽光味的被子聞起來超舒服
然後清洗DIDI的廁所,再將她個貓專屬的便所仔細的裡裡外外消毒一番
之後全數換成新沙,是我期待很久的豆腐砂
豆腐砂淡淡的豆渣清香令人滿意!
然後....阿甜甜把豆腐砂當成食物嗑了一堆,被我發現時還意猶未盡
混在豆腐砂中的松木砂被呸掉零星散在地板上,好心酸的松木砂


吃了很多豆腐砂的阿甜甜很飽,飽到吃不下晚餐
半夜被吃下肚的豆腐砂開始作怪,阿甜甜去撇條了,好理加在沒有烙賽
以前阿甜甜的大便丟到馬桶裡會沉入水底
豆腐砂形成的大便卻很輕,丟到馬桶裡會在水面悠游,好不自在
星期六、星期日阿甜甜躲過大人的法眼,想盡辦法偷吃豆腐砂
所以到星期一為止拉出來的便便都是輕盈的超浮力大便
我只好搬來一張桌子架高DIDI的WC,所以DIDI現在上廁所都站很高
桌子下常出現阿甜甜巡視的身影
也許可以撿拾到DIDI蓋砂時不小心撥掉的砂,吃吃豆腐嘛好


花錢買經驗!花錢買經驗!
雖然一包豆腐砂可以買二包FF松木砂
但是..............豆腐砂,再見吧!
狗生不能老是吃貓的豆腐呀

↑ ㄌㄩㄝ~我吃了一堆豆甫砂


後記:
天氣太冷,阿甜甜已經快一個月沒有洗澡了,整個非常狗
但是豆子先生跟阿甜愛演父女情深,半夜阿甜來叫床接著二個人就偷偷睡在一起
嘶~

↑ 快一個月沒洗澡臉很髒的小白狗以及曬太陽裝酥湖的搗蛋貓

再6點我就收集到物之坊的貴賓卡了,啦啦啦
在那裡買到超俗IRIS 4KG乾乾桶,加上折扣券只要300元
[買比我俗的人敢舉手就給你好看,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