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維持玉女形象有很多刻苦的課程需要學習
人前人後的辛苦是道不盡的



今天的課程是一場非常艱辛的考驗,數(ㄕㄨˇ)數(ㄕㄨˋ)兒
不!不!不!不是我要數(ㄕㄨˇ)數(ㄕㄨˋ)兒,是我要盯著橘子聽媽媽數(ㄕㄨˇ)數(ㄕㄨˋ)兒
拜偷~我身為一隻水果犬,要我雙眼圓睜盯著橘子聽數(ㄕㄨˇ)數(ㄕㄨˋ)兒
實在太不狗道了............................


媽~看在我乖乖剪指甲和剃毛的份上,難道不能網開一面?〔動之以情〕


安娘威~媽媽還要數多久?我口水都要丁下來了


嘿嘿嘿,等久了就是我的
橘子先生請不要害羞,我要脫光你的衣服囉

↑ 跑龍套的的D小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