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阿姨的手工皂事業發展超乎預期的好
剛開始我和南投阿姨對協助推廣一事意願低落
沒有接觸過手工皂,我們對於市場的接受度相當質疑
想到要push手工皂就覺得為難
沒料到硬著頭皮將手工皂的訊息傳遞給同事知道大家的反應相當好咧
回購率讓人咋舌
送禮自用二相宜,大家回購不約而同的口訣


一個偶然的契機高雄阿姨接觸手工皂後非常鍾情
為了天然的精神便投入手工皂的世界

日本人愛國精神是內銷產品都用A級水準生產製造
同理,以自家人使用標準為出發點,高雄阿姨的手工皂也走A級水準
牛奶皂用的是林鳳營鮮奶
護唇膏捨棄香氛採用高級唇油
這......可見老兵沒有生意基因,因為我們都沒有被遺傳到啊!


高雄阿姨生產手工皂最大的受惠者就是自家人囉
姊姊、妹妹都得到無限量供應的VIP享受
最讓我及同事推崇的莫過於手工家事皂

去污能力百分百而且天然不咬手
同事用於小孩的白襯衫,衣領袖口清潔溜溜
我則使用於貼身衣物及接觸身體的毛巾
特別是洗去不小心沾到的血漬,效果實在太好!若要說是女性的好朋友也當之無愧喇!
真慶幸這種讓人愛入心的產物來自高雄阿姨的生產
省下大筆購物費,哈哈


現在打開隨身攜帶的包包幾乎是高雄阿姨的天下
複方精油膏。提神醒腦功能強大,經同事人體實驗擦痘痘及屁屁尿布疹有奇效
百香果護唇膏。包包和床頭各放一支,有次睡前擦了豆子先生還問我吃什麼聞起來好甜
杜松微風凝香膏。香味素雅清新,沒有習慣擦香水的我都忍不住隨身放一支抹抹擦擦

天然玫瑰花水。洗臉或洗手後拍一些很清爽,高雄阿姨給超大一瓶,我可以更奢侈在洗澡後拍身體
深呼吸。舒緩晨起過敏鼻病、感冒鼻塞,同事說用深呼吸按摩肩頸也很舒服噢!



體驗過後即了解為何那麼多人傾倒在自然法則之下
天然產物帶給身心無負擔的舒適是頂級享受
想起一開始我錯誤的保存方式殺了二塊手工皂,真是殘念哪!


批A史.有興趣的盆油歡迎索取試用品或交流^_^

## 延申閱讀 ## geouz  皂漾子 -- 高雄阿姨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