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四年前
我從由你玩四年(university)成功拿到畢業證書步出校門後進入職場
照道理說從一個熟悉的地方漂泊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會讓人心慌
是的沒錯,我是覺得心慌
那摸,覺得心慌忙著身心調適應該是會讓人消瘦的
可是今天看到四年前的照片怎麼不是那麼一回事!?!?


啊娘威~誰啊這個人...

人客啊,請看看四年前的我
其實人在長成之前是允許嬰兒肥的吧? (有心虛嗎??
怪了,我那時明明縮衣節食的
豆某人四年前與我初識時,有一晚在MSN上聊天
他send來一段話
是朋友我才跟你說的,其實...................你有一點點胖
好樣的,男人的心眼啊~
一點點是很大一點蛤


其實我也有清純的時候嘛

當年很紅的炸子雞張先生...A~現在也不錯啦,畢竟日前有被納入奧運資格賽的名單中嘛
問題來惹~這二張照片的先後順序怎麼排法?
我和黃金投手張阿嘉合照是2005年1月17日,照片右下角有清楚紀錄
第一張照片當年除夕上午到九族匪類.......啊~玩樂拍的,日期是2005年2月8日
也就是先和張阿嘉合照後我才去九族文化村玩,時間差大約半個多月
哇哩咧,這半個月內我是吃了什麼金剛並砰丸?
盆站成奏樣?!
整個發起來惹


加映一張,嘛是不哩啊清純

阿甜:媽呀!熱屎我惹~清純個屁!!

阿甜的造型很烗吧!像是穿著毛背心
而且頭上還頂著三十七、八度的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