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魷魚、炒魷魚 切切切
包行理、包行理 收收收
歷史上2007/12/28,正職W小姐和約聘F先生二人被當鍋中菜,一同被料理成一道蔥爆香蒜魷魚
而且2007/12/31就是最後上班日...
上班日星期五下午才宣布員工回家吃自己,下個星期一就是珍重再見歡送會
是不是太衝了?火燒眉毛的急耶,不少同事氣得大罵公司沒道德
有人被炒其實不意外
自從那個南部北派的大煙槍H兼任中部業務經理後,炒菜的消息一直沒有斷過
到底是哪個眼睛苟到拉仔肉的白爛鬼會覺得這種馬屁精是人才?特別是這個馬屁精有一張大嘴巴


12/28下午H跟某業助說W小姐和F先生要被爆香了,北說出去
然後,馬上、立刻、當下某業助就靠到W小姐耳旁跟她說,妳被炒了
所以說...大嘴巴天生注定論友誼會是好盆油,在職場會是好主從?!大嘴上司就要配大嘴部屬[ 好吧,這不是重點 ]
賊苟消息就像是催淚彈暴了一樣,整個煙霧在辦公室散開徹底薰得每個女人淚眼汪汪
向來我就不善處理這種場面,臉僵得跟顏面神經失調一樣,不知道要掛上什麼臉譜才好
慘的是我偷了個空跑去上廁所時,就在狹小的空間和雙眼紅腫而且還正在流淚的W相遇
大家都在安慰她,我怎麼樣也要擠出幾句來聊表心意
栗:嗯~W,你兒子上幼稚園了吧?
W:我才正在想要安排他去,現在..........唉...
[ 靠!我本來是想說她兒子一定在上幼稚園,然後我就可以接哇!那你現在可以天天和兒子大手拉小手送他去上學耶! ]
栗:噢...醬子,A~也不是說沒工作就很慘啦,事情都有很多角度啊
W:嗯,有得必有失。只是我先生剛好也沒有工作,唉..........
[ 凹~不是啦,我是想強調上帝關了一扇門,一定幫你開另一扇窗;或者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或者是退一步海闊天空,或者是... ]
總之,我的安慰真的很不安慰她


就在催淚彈暴了同時,我也接受到不少同事關愛
不介意的人就直接問我~你合約到什麼時候
怕監介的人就偷偷打內線問L我的合約到什麼時候
這就是同!事!愛!吧!!!!!!!!!!!!!!!!!!!!!!!!
首先,我要感謝同事們在第一時間關心我的去留,我很感動也很訝異我的好人緣 [ ????? ]
第二,到底為什麼你們只注意到約聘的F先生被炒掉,而沒有將正職的W小姐也被炒掉納入你們的思考邏輯中?
咳!!這事~事實上比較像是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
世界上很多事都講求緣份,大家放輕鬆吧
來到東X這個看似壯大、實則爛根的大殼公司,冷血文化難道有人比只待一年的我還不清楚?
如果真要難過,我難過的是你們一直說今年沒有年終了[ 有沒有搞錯!大家都說會變念力,說不定本來有年終口素被念力導向不發了 ]
工作契約中福利明明有列年終獎金一條,如果沒有確定要給幹嘛要列上去讓人家空歡喜!!
特別是我已經把年終這筆錢編列成阿甜的醫療基金了,現在沒了有多失落啊!!


好吧,算了!沒了就沒了,反正我也沒有才德能硬叫公司補償我精神損失
失落的力氣轉到規劃明年史給就先吧!!
首先跨年計劃,12/31阿甜洗得香噴噴和我一起倒在床上迎接2008,睡得很爽
其他的 !!?? 2008再慢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