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水逛喵格很久了
這是第一回冒出頭玩踩踩樂 我踩中了
下輩子還要當貓咪 (請點我)

 


這 算是送自己二十五歲成年禮吧
<噢 歲月不繞人 幾些年前老兵才望著我嘆道”你居然二十歲了”而今.....逃.....>


我是牛 溫吞
豆子說我是牛 火氣驚人
我害怕和急驚風相處
但生活中每每和急驚風碰頭
老兵就屬我生命中急驚風代表人物
才說出門 人就消失在街尾,我鞋都來不急套上就被拋在傻眼的倩緒中
現在生活中朝夕相處的是豆子和阿甜
非常慶幸彼此協調出步調的默契


去年在斗六讓大師相了命
他說我軍心不定 工作就像騎著洛克馬
婚後工作至今還算穩定 但我又遇著急驚風
一大群急驚風!!
特別是同事B 急急急
工作中總是讓我有一種 ”我是牛,可以拉慢些嗎”的想法
我慢 但卻止不住受到左右影響
試著偽裝從容不迫 但應該僑裝得不很理想


唉 尾巴又長了一吋 從容的功力應該更上層樓
我會努力自勉


清清喉嚨 咳!


去年此刻 我說來生願還是老兵的小情人、老媽的寶貝
今年 我還是如一
謝謝豆子在0509及0510的交替獻吻及祝福
謝謝阿甜今日一早唬唬唬獻唱 祝媽生辰虎虎生風
(別提醒我 阿甜其實是喚我起床張羅早餐)
謝謝諧星純女士 泰國料理真的是你我的最愛、大家的好夥伴
但如果我沒料錯 其實你嘴饞成份大些吧
飽餐一頓很開心 請幫我謝謝賴'R熱心贊助預算


沒錯!!我成年了!
哈比波史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