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環繞手上的那抹紅逐漸淡化
分不清這是對自己殘忍  還是仁慈
敗給自己或是贏過自己,似乎都是答案


那夜站在頂端,五度低溫讓人忍不住顫抖
風止不住呼呼吹來
拂開遮眼的髮,我簡直認不出自己
眼前的場景拉近拉遠  剎那彿彷時空錯置回到當年
人們的呼喊始讓我意識到眼前是誰
只是眨眼瞬間有一股酸罷了
最後一晚,你還期待我說些什麼嗎?
我希望只是自己自作多情,其實你不需要任何隻字片語
這一夜是個開始  輾轉會是誰的寫照?


搞不清楚為什麼老在同個地方會一再跌跤
教訓無法儲存在腦中,是太笨?
給不起彼此要的只是僵持拉距著,最後結局我彷彿可以看見
她說我死心眼  沒有人可以一再等待不求回報
事隔多年,我又一腳踩進這個窟窿
應了死心眼三字


所以我說,是對自己太仁慈,一再放過自己,允許妄為
所以我說,是對自己太殘忍,一再任意妄為,傷痕累累
這是個偉大的日子,卻成為一個分界點,是或否  對或錯
是的,一個心死與否的分界點
午夜十二點鐘聲一響,馬車只是南瓜,幻化成黑馬的小白鼠現出原形
沒有王子、沒有玻璃鞋,只有灰姑娘
童話故事缺了N頁


有幸福,只是還沒來臨
也許因為我認錯角色
明天,太陽應該會露臉吧!?


===============================


親愛的別哭 慢慢把話說清楚
沉默是最難抵抗的衝突 只聽到彼此的孤獨

別輕言結束 讓我有機會彌補
我不再讓一切以我為主 不會再讓你跟不上我的腳步

是我自私 我麻木 我忘了付出 一切都是我的疏忽
才會讓你心裡多了一個角落 讓寂寞填補
女人的心 男人若不能保護 還有什麼資格談幸福
我不該讓寂寞一再的和你相處 一再乘虛而入

我清楚 愛情裡唯一的企圖
是讓對方覺得被在乎 讓彼此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