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渾身上下散發出"我不管,說什摸我也不走"的訊息?

▲有沒有覺得阿甜渾身上下散發出"我無奈,我很無奈"的訊息?

今天一早就是這樣的場面
娣真的很識貨,阿甜的西瓜床趁著陽光露臉拿到頂樓曬得酥香
幾百年娣沒來睡過阿甜的床了,曬過太陽的床再度得到她的青睞,占著不走
阿甜是老實的傢伙,見娣在上頭也不驅趕,就只乖乖的站在外頭等著

▲我很小聲的叫她,大聲公很豪邁地"喵!!!"回應我=..="


▲我就是不想走嘛!


▲什摸喇,說什麼我都裝作沒聽到的喇


▲左放空


▲右放空


▲還好咬人貓不是鱉,不用苦等打雷才鬆口的那刻


▲我看不見你、我看不見你
娣最近小小掛病號,因為下巴粉刺長得太厲害抓到破皮流血
在家逞兇鬥狠的地頭蛇到了獸醫診所倒是變成鄰家女孩喇,很會假鬼假怪蛤~

整理網誌照片時豆先生為阿甜發聲,說為什摸阿甜的照片那摸少
歹林~玩甕啊~我沒有偏心,實在是因為阿甜不喜番拍照
一樣要提醒有熟男、熟女級小毛毛的家庭要注意最近春天後母面的天氣變化
阿甜最近咳得卡嚴重,前二個星期某夜裡突然大咳一頓嚇出我一身冷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