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老是說我是一顆子彈,天天在家裡彈來彈去
還經常和豆森森叫我臭貓仔
但我自己左看右看怎麼都是天使形象來著
玩逗貓棒很溫文,既天真又無邪



咳!DIDI話說太多口渴喝水去了,這個空檔讓我來為大家說細節吧
天真無邪?大家看看另一個層面吧

狩獵前的專注


打量獵物


出擊!!

以上,是馬麻真實報導
噢DIDI回來了,我閃邊去


剛說到哪?
啊~對對!是說我又天真又無邪的,大家說對不對?


你們一定不會發現我的指甲很利吧?一定不會有邪惡的聯想的,是吧?
因為我是猴口愛、猴天真的DIDI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