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甜躺在我的左側沉沉睡著
半夜我感到她站起來了,接著啪啦啪啦甩動一身長毛
雖然我面門側躺背對著她,但我都清楚
然後.................................下一秒她二隻腳就踩在我的臉上
準備越過我下床去上廁所


咳!!
阿甜啊~你沒打算叫我一聲嗎?( 謙卑 )
如果原意是很搭心不想吵醒我,那我能鳥解滴
但你二隻玉手直接搭在我臉上,這心意太重了
下一回你夜裡想去上廁所可以叫我噢,迷有關係滴
呃~如果你堅持要靜悄悄的,我也不勉強你
這只是我一點小小小小小小的建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