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你到底有幾個屁股?"的事實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二月二十日晚間八點,我正式加入校長的門下
在買小紅番的時候原先心裡屬意的是白色車架(不過~事實上我不了解FD17S到底有什麼色系)
在登山車滿滿的車行裡,僅存一台未被掃走的FD17S,而且是限量車
想當然爾,這台印有2007職棒紀念logo的FD17S就跟著我們回家了



沒買到理想的色系心裡總是掛著一個缺憾
故此次詢車當然朝著白色車架的方向
在缺車到近乎乾旱的情況下,我和豆子直奔KHS中部總經銷找車
賓果!!有車,最後一台T2.....有沒有那摸lucky啊,老是在關鍵時刻擠進最後一個扣達
而且我又遇到了限量車,車台上唯一一台T2車身閃著粉嫩嫩的粉紅
粉紅色?!?!?!?!?
?!?!?!?!??!?!?!?!??!?!?!?!?
咦~?粉紅色?!?!?!?!?我要買白色的呀
老闆很親切地說明,要白色也沒問題只不過要訂車,約莫三月底可以交車
看我因為顏色猶豫了,老闆把自騎的芒果黃T2借給我溜噠
好利害的紅螞蟻招術,深諳"騎了會覺得不買對不起屁股"的道理
爭扎了二十來分鐘,屈服在輕快及先買先享受的惡魔念頭下
敗下去了!!!!!!!!!!!

阿甜:猴~你們又買車惹...我聞聞哪家的車,那我們哪天去騎花東?


因為敗了T2所以FD17S便正式移交給豆子先生
原本7S的芳名是"草莓號",但易主後豆子先生勢必進行大改造
大改一番、大改一番,草莓號就被更名為小紅番
噢耶~有了小折的加持日後遨遊的天地就不挶限在中部囉
北中南走透透非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