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元宵、提燈籠的歡欣氣氛在瀰漫
北中南各有燈會熱鬧展出,今年台中燈展展地同樣在圓型劇場
自從文心路上圓型劇場落成以來,經常可以從其週遭感受到節慶的快樂
運動走動一下就可以到達的距離,很幸福啊我們住得很近
但考慮賞燈後還要辦事就騎機車前往
沒想到人潮多得誇張,連機車都塞得一位難求
請看人潮

雖然是夜間但洶湧的人潮仍清晰可見
我所站的位置是置高點,米妮、米奇是劇場中央主燈位置
二者中間有大段的距離,長長的斜坡上當時站滿了人
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
好多人啊
隔天中午經過會場,大白天前來和花燈合影的人一樣黑壓壓一大片
米米帽帽的魅力不可擋


米老鼠、唐老鴨聯手活埋高飛狗??
哎哎,是在沙灘玩堆沙埋狗啦



嘿!小妞
上車、上車~遊車河啊



一個小小的區塊展出民眾自製花燈(數量很少)



瞧瞧!!我遇見了嬌客
一位小姐牽著一隻巨型貴賓,遠遠的我的狗雷達就偵測到了
顧不得豆子阻止我硬是上前戳那位小姐二記
很誠懇的表達來意,小姐二話不說很阿沙力的讓我跟巨型貴賓合照
(泰迪熊真的很大一隻,至少是一般玩具貴賓的二~三倍大)

照片糊了?!
( 深深一躹躬
由於現場人潮實在太多了,我和泰迪熊停在場中央照相,路過的人還停在前後等著
那麼多隻眼盯著豆子緊張到不行,情急之下........照片糊了~人蔘嘛,OK啦!
事後豆子還叨叨念念的說著你醬子的行為很不好,貿然要求合照對主人和狗狗造成困擾
你自己平常不也是很討厭別人這種行為.....吧啦吧啦..........
ㄎㄎㄎ
因為第一次見到巨型貴賓很驚豔,所以才會厚著臉皮前去請求合照
同理,如果有人禮貌要求和阿甜合照我沒有理由拒絕
覺得不舒服是因為大部分人經常未經主人同意就伸手用力摸二把
或是小朋友拉扯狗狗,父母卻在一旁欣賞(或讚賞)而未及時制止
這種行為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同時也認為對方很沒腦
完全沒有考慮主人及狗狗的感受,特別是沒有考慮狗狗的反應,誰說小型犬不會咬人?
是吧!?
我得承認巨型貴賓特殊的血統吸引我
生命沒有分貴賤,除了欣賞美好的事物也別忘了留意身旁需要援手的平凡
所以請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這是位於文心路及向上路入口處巨型米奇及米妮
很大二仙





外圍步道上也有可愛的布幔



還有亮晶晶的隧道




台灣人真的不哩啊口愛
只要見到前後有人準備拍照就會自動停止前進或是閃避
不過也搞得我在拍照時心理壓力很大
就怕多耽誤一秒
文心森林劇場很大,有山坡、有自行車道、有空橋
但在鋪種草皮的地方都不平穩,晚上行走要很小心
此次燈展設有很大一區美實區,主辦單位可能怕逛的人會餓著了,真貼心
(貼心歸貼心,吃東西要給錢滴)
不過,我覺得整體規劃前二年燈展比今年有看頭多了
今年走完一圈仍不太能意會燈會的寓意,主題不鮮明
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陣陣飄香的美食區
但沒有關係,就當逛逛園遊會心情一樣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