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冬,茶裹王出了一款限定口味:金萱烏龍
我逛透住家附近的小七,把架上的金萱烏龍都掃走
我知道罐茶不天然,奶香來自人工添加
但我真的很愛啊,愛這不天然的人工溫暖
好可惜!之後冬季茶裹王再也沒有出這種迷人的口味了


2004年整個冬天沉浸在和著奶香的金萱裡
那是我留在高雄的最後一個冬
不太冷
也許是因為心境轉變太大,我竟學會忙裡偷閒
有一點為時已晚,但我總是沾到了些許愜意


屋子裡只有我和謝甜
夕陽斜射,是我鍾愛的光線
一張桌、一杯茶、一卷書,一個慵懶的午後
謝甜蜷在身邊熟睡,細細吸吐著


這是我生命裡多美好的時刻!
記憶裡那摸、那摸溫暖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栗 的頭像
    謝小栗

    謝甜。謝娣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