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 補假日豆子和我偷懶請假,跨出了第一次長途
55 km的里程不算遠,但相較之前10 km上下徘徊的距離,這次騎乘讓我非常期待
出發前一夜像是小學遠足前的興奮,非常、非常!
原以為騎乘在省道上來來往往的車流會讓人不舒適
但事實上並沒有如想像中的顧慮,一路上仍然自在


從沒有遠征過,出發前小擔憂體力負荷及突發狀況
不過狀況出乎意料的順暢
雖然天氣炎熱,但途中輕鬆前進一直處於輕騎的狀態
所以,除了從潭子回程時的屁股痛,一切很OK




當天出發時間是上午十點,回程時間下午三點,期間我們一直在烈日下前進
我戴偏光鏡擋光和髒空氣,再套上萬用頭巾保護脖子和臉,豆子說我像朦面怪客
然後~沒了!二隻手和二條腿就大刺刺晾在太陽下
停車休息就抓空檔補防曬;當然,回家後簡直刷掉一層皮。
星期一上班,同事說我的臉和手是黑色的!
但黑歸黑,勤防曬不會曬傷,致多曬成黑炭的副作用而已,小卡!


在01上單車版看一些好手環島,真的讓人蠻心動的
五天環台灣一週九百多公里〔極簡路線?
如果一天里程約略二百公里,沒有車褲屁股會裂開嗎
人沉迷某種事物時是否都會呈現燒錢的狀態
精進的車手難道一定要建構在高價的配備上嗎
好吧!(攤~ 我根本還稱不上車手


沒關西~我!騎小折馬上班先!
天涼好個秋啊
讓我來為環保盡份心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